這場婚禮主持讓我感動感動好久! 即使Cynthia& Paul的文定喜宴結束了,但是這將近8個月來的交集接觸,Cynthia&Paul的對於籌備婚禮的用心&全心全力&過程的繁瑣..在主持台上看著他們,好像在發光著!約定說好了要相愛一兆年!


還記得收到他們裡的愛情故事跟新人介紹資料時,寫著對於愛情的不安,排迴! 曖昧的氣味讓人有雀躍但又害怕會不會彼此只能是很要好的朋友而已,終於在Paul通過重重考驗之下,拿到了愛情號碼牌,兩個人像是進入遊樂園般的開心,雀躍,不安,期待!!Cynthia&Paul愛情開始了!  喜愛復古風.喜愛文青,喜愛那個美好的50年代,也有現代的Mac加入彼此的生活,說著說的又覺得這兩個人的愛情在閃閃發光 !Paul說過,如果老了,他身邊只要有一把吉他,一台i-pad還有他最愛的小C(Cynthia)


喜宴的風格設定成50年代的復古風格,細節從賓客收到了喜帖就開始預告了這場婚禮是濃濃的復古風,有著搖滾不死的貓王,有著穿著高腰濃眼線的美麗女伶! 到了會場的布置,更是也以強烈的Lets Party的背景看板與喜帖的元素做了結合!


喜宴分了三次進場,第一次進場.在家人&朋友祝福掌聲中進場,Cynthia 進場時,著實讓人驚艷!因為身上的古董蕾絲婚紗更是符合dress code的主題,復古到底!!!進場後兩人攜手倒"可樂塔"(喜宴上首次的創舉吧).也邀請了現場的賓客一舉起可口可樂慶祝這一刻的美好!


第二次進場的燈光,因為Cynthia&Paul的表演, 對於燈光有相對要求所需要營造的效果,也謝謝晶英燈音控的配合,進場時將燈光聚焦於走到Cynthia&Paul跳起了復古的Swing舞進場.之後走上舞台(走道燈暗,舞台打燈).在第一次Swing舞蹈Ending poseition結束後,舞台燈光全暗,只留下微亮的背景燈,準備了新人就定位,開始了音樂小劇場,等新人坐定好在舞的位置上也設定好了麥克風&吉他位置!!聚集於舞台燈,營造了小劇場的燈光分圍跟效果!接著我接說出了paul很幸福,他曾說過他只要一吉他&最愛的小C在身邊,這一刻實現了!兩個人在舞台上演唱著小美人&愛你一兆年! 聲音很磁性,有不插電音樂的小劇場感覺,和聲很美!感動很久!


第三次進場的兩個人兩個人戴起了小時候的面具進場,背景輪播著爸爸媽媽年輕的相片,走道上新人緩緩走進呼應的爸爸媽媽年輕的相片螢幕背景的播放,一路上的爸爸媽媽的照顧,他們一路緩緩走到爸爸媽媽身邊,我說著屬於他們的故事,深受感動,爸爸媽媽&新人也是,感謝的爸爸媽媽用最美好的青春年華照顧他們長大!!之後~又來到另一波的指定捧花驚喜~給了新人最可愛的妹妹! 先放了一段的驚喜影片~說明了捧花得主的特性! 這時侯的妹妹在位置上已經不停的擦拭眼淚,她說妹妹是最喜歡Cynthia的人,總是可以在妹妹相片上看到了Cynthia的包包,衣服,耳環...這有點Funny的開頭搞笑!最後Cynthia要妹妹努力的模仿著從姐姐身上到看到的幸福!!新人在致謝後完成人生最美好最令人感動的文定大囍,說真的~我好捨不得這場喜宴結束啊!!


 


*場內布置~lets rock party


 


 


可樂舉杯&可樂塔^^


 


 


超級好吃的特製布郎尼cake



賓客Dearss code


 


 


 


與小C&小P合影



應景配合的dress code& male up



 


婚禮前數月不停的練習跳舞~Swing swing ~




ps.文定喜宴結束了,還記得第一次你見面的大眼睛閃著不安的光,之後的陪著練習跳舞, 在Run流程音樂,曲目的討論安排,慢慢的不安看著婚禮一步一步成形,轉成了甜蜜的的記憶!我看得你們~牽著手,往同一方向努力,牽起了手跳了第一支舞,唱給對方的歌,一點一滴...這一天我感動了好久好久,你們真的好棒!!


ps2.也謝謝蘭成晶英-美麗&熱血kathy (凱西)的大力協助 在蘭城晶英的新人有Kathy是一件很幸福又安心的事!

 


相關廠商


布置:花瑜森林


http://www.wretch.cc/blog/bba1118


 


新秘老師~美麗的Stella


 


https://www.facebook.com/stella1213?fref=ts


 


平面攝影:瑪哲


http://mazzardimage.blogspot.tw/2013/08/blog-post_7253.html


 


動態錄影:In and out


http://www.inandout.url.tw/


 


布郎尼蛋糕(可客製其他口味)


春天的熊


https://www.facebook.com/serena.hsu.9?fref=ts


 


舞蹈教室:


http://www.dance16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