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地球表面最文青組合的默契伴侶-子健&亭均  2016.11.05午宴-竹北喜來登婚禮主持}

14991073_1587262461581463_1242289096965826169_o.jpg

 

還記得第一次見子健&亭均是在星巴克;一進門;很難不被他們兩位吸引.桌上擺著兩台的Mac Air.子健的帽沿壓得很低己乎要擋住臉了;亭均服裝塔配活像是文青雜誌走出來的空靈少女;第一眼的感覺?是hiphop小子+文藝美少女的組合;但是收到他們'寫的新人資料表上的愛情故事; 帶著幽默的筆觸;描述兩人的故事;沒有甜到不行的用詞讀來輕鬆又幽默會令人會心一笑;他們說會找上我主持的原因;因為我的主持搞;會寫著與眾不同的故事,希望婚禮像一場有故事性的婚禮(它們也覺得這是我的強項)(我只好卯起來用力寫說著他們的故事)

子健&亭均第一次見面;是亭均準備報考台南的研究所;當時子健已經在台南唸書;所以朋友介紹兩個人認識;但是台南熱情的高溫;實在取代了兩個一見鍾情的溫度再次的見面; 一見鍾情終究是美麗的傳說;

文章標籤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876.JPG

 

 

日一.jpg

她;從小接受西方教育;念西班牙語言系;原本覺得這輩子就會在歐洲某處生活著.卻沒有想到.在一次回到台灣這塊土地;卻深受豐富的藝文及台灣文化所吸引.毅然地決定留在台灣工作了;這也是命運安排的章節.回到台灣這塊土地;見了好久不見的阿姨;親友.

文章標籤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173341_1139025622814279_3035873272737268298_o.jpg

認識她Stella ;是在婚禮場的場合;看著她專注又美麗的背影;妝點出一位一位新嫁娘;是!她的工作室造型師設計師;細節;細膩 細心是Stella給人一貫的印象

向對於快節奏的我;Stella優雅美麗很多!

看過了這麼多場的婚禮;妝點過這麼多美麗的新嫁娘;這一天;最重要的日子;這一次Stella成為婚禮上的主角.

文章標籤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認識Miranda是在她姐姐婚禮上,當時她說,如果她結婚了,一定要找我主持

經過了些年,我們一直是臉書上的朋友,關注著他的訊息,那天,她從臉書上的私訊告訴我說她要結婚了!心裡有好深的感動!就像看著自己的妹妹找到了幸福!

第一次的見面.我們像是閒話家常般,聊她。也聊著她的他(William),看得她感性的哭著,又開始眼中帶著光芒說著這段10年的愛情故事,

要經營一段這麼長時間的愛情故事很不容易,她說著,經驗過了很多考驗,一開始的遠距離的留學生生活,用時間陪著對方完成的人生履歷上一項一項的打勾,從學生到初入社會的新鮮人,找到工作方向與目標,從一開始的熱情,悸動的戀人隨著時間的累積也像是家人般的情感默契!這是需要多大的努力經營,才能夠讓生命中的幸福感是一直一直累積下來的!Miranda說在交往的這十年中,對方家中向親人的般小狗狗過世了!那就像是給與了兩個人在情感上著催化劑,了解到了”在生命中,你會藉著失去而得到更多”更懂得珍惜生命中的情感與停留在你身邊的人!

我聽得Miranda的故事,也跟著哭著笑著!心裡卻覺得暖暖的,好開心她找到了人生的中相約走一輩子的伴侶!

文章標籤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10.17婚禮主持 君品酒店

1st dance.jpg 


因緣際會地參與這場新人爸媽給與新娘祝福的喜宴,Lynn是家中的獨生女,爸爸媽媽其實一直很捨不得將Lynn送到夏威夷念書,但是在Lynn的堅持下,爸媽妥協答應了,更沒有預料到Lynn會在夏威夷遇見了人生摯愛的伴侶-Joe,爸媽在兩個人一開始交往時就反對,Lynn在一開始以”還不知道會不會撐到大學畢業”所以要媽媽放心,可是卻沒想到,Lynn跟Joe的戀愛整整談了8年多。到兩個人決定結婚的這一刻. 爸媽用眼淚接受祝福也開始接受這段女兒的選擇,也學得接受結婚後的Lynn即將要定居在夏威夷.

文章標籤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