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朗;直接;毫不掩飾的熱情;直接對Tintin第一印象;她說的我想要我的婚禮;是精緻的;是我愛的人跟我所愛的人的都能來參加;Tintin 說:『所以我們選的這日子;就是看我未婚夫Thomas家人可以來台灣參加婚禮的日子;他的姊姊要生產了;1月20日這天;就是選擇在她姊姊生產完;小寶寶可以搭飛機的日子 ;所以婚禮上我們會有一位最年輕的賓客-剛滿月大的寶寶』.

等待文定.jpg

婚禮上;這一天;是與生命中的最愛的人一起分享;不用特別拘泥在形式;習俗 !生命中有著愛的交集的人一起慶祝;就是婚禮上最美的祝福.婚禮前幾次策劃;我們討論出;每個環節都有著不同意義形式的婚禮;早上的文定迎娶;下午的教堂儀式;晚宴的婚宴;也因為Thomas來自于美國;討埨的過程中也建議了是否讓雙方家人能夠體會下傳統婚禮味-體驗下準新娘子”奉茶“的心意;準備成為家人的心意;也保留下來的是新人的文定交換戒指(互訂終身) ; 接著是換裝的準備迎娶;當然Tintin 也準備的過五關;讓 Thomas以及外國友人能夠體會.娶親成家立業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也早上的文定迎娶充滿了傳統華人的婚禮味道.充滿的樂趣與看熱鬧的情緒;也能讓國外親友能融入這婚禮中.

文定杯子.jpg

文定.jpg

文章標籤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BO.jpg

"被迫收集全世界的迪士尼"

看到新人Erick寫的新人資料表;我笑了出來;因為新娘Vivian喜愛迪士尼;發願要全地球上的迪士尼都收集完成;迪士尼對他們來說;更是經典又難忘的回憶;但我感受到了"這陪伴之下的濃情蜜意; 即使去了迪士尼不下數10次;Erick依然陪伴Vivian陪伴與完成想做的事情!

迪士尼對兩個人來說來別具意義; 因為是他們的告白地點也是結婚場地;他們笑著分享了這段有點辛苦的告白故事!
當時Erick計畫告白的地點是在迪士尼; 不知情的Vivian與妹妹在迪士尼大玩特玩時(當然有買通Vivian妹妹;報告Vivian在日本的行程;但手機出現況狀….無法聯繫上);浪漫驚喜告白卻成了Erick在廣大的迪士尼園區內-全面尋人之旅;從白天找到黑夜; 終於完成的告白驚喜!

文章標籤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7990229195_4e5817a74d_o.jpg

我喜歡Sunny的笑容;幾次相處討論下來.終於知道她為什麼叫做Sunny;很溫暖&超級積極的個性的女孩;從討論文定/迎娶到晚宴流程進場活動主持!

他們說;不好意思分享太多愛情故事;但還是希望婚禮宴會的節奏是有點浪漫跟感動的!也要活力四射

大膽地給出了又要唱歌又跳舞的橋段;在深思熟慮考慮的幾天後;他們終於said: "yes"!!!

這次的主軸設計l有點像是男孩女孩的pk概念;在兩方知道會有這個橋段;但是卻不知道會如何進行的!!

文章標籤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652.JPG

 

綠光;是我想對他們的愛情的形容!需要多少的幸運?多少的堅持;多久的手後才會遇見的美麗傳說.

幸福來的你眼前的時候;你是否願意再相信?

耀仁是一位骨科醫師; 思怡是手術房中最重要成員;幾次的見面都是在手術室的工作場合;認識的都是面罩口罩下的彼此.直到一次朋友的聚會中; 兩個人才真的認識!一開始兩個人的交往並不順利;經過了一些日子的思考;經過了一些考驗;兩個人才開始慢慢交往.

文章標籤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喜宴上;感謝完爸媽後;爸爸開口說著;妳今天早上出門時;忘了帶樣東西;說著從口袋拿出著塑膠小袋子;拿出了家裡的鑰匙;說的[妳以後回家不用按門鈴;就直接開門;妳回來是回家;不是回家作客]

key.jpg

分享這篇婚禮主持文;看著婚攝小寶的相片; 心理面還覺得有感暖暖的感動.在妳出嫁的那天?是否會默默的把家裡的鑰匙交還給爸媽?出嫁;離開原生的家;回家的路不再是令人孰悉的路;而是另一個新的方向! 家變成了娘家!回娘家時還得默默地按電鈴;好讓家人幫你開門?這場婚禮;我看見了真實的愛情;令人感動的親情;從早上的文定迎娶到晚上的宴客;眼眶不停有淚水打轉;就像那天的雨;像是爸媽代表著出閣的大女兒的祝福與不捨!

擁抱.jpg

文章標籤

婚禮主持 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